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安保工作

四川保安公司小编想起两年前的10月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赴桐乡乌镇检查指导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他强调,互联网大会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对照职责任务,切实强化治安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任务落实,确保大会安全、顺畅、成功举办。刘力伟参加检查。

王辉忠先后来到申嘉湖立交桥公安检查站、乌镇派出所、大会主会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馆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兴市、桐乡市关于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做好下一阶段大会安保工作的对策和措施。

王辉忠指出,大会安保工作要重点在“防”字上下功夫,科学设置防控方案,精心构筑安全屏障,确保核心区域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强化社会面安全防控,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社会治安排查整治。要突出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加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工作,以社会面的整体平稳可控确保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安全。

王辉忠强调,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细化方案,分解责任,明确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做到一事一案、一地一案、一点一案。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区域联动、部门协作机制,努力做到信息共享、要情共商、急情共处,真正把“五根手指”攥成“一个拳头”。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健全社会治安防控长效机制,充分发扬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优良传统,打一场漂亮的维稳安保人民战争。

如今,已是2017年年末,安保工作更是不紧不慢的不断开展着。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安人员风雨无阻,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