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科技与文化的之间的博弈

对于开放式小区的意见,四川保安公司四川合盛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小编有着自身独特的见解,由于我国国情与欧美的不同,从我国城市发展现状看,长期以来的封闭城市小区带来了不少社会弊端。不仅阻碍了人们生活中正常交流与协作,还制约了包容、开放社会心态的形成,对于建设现代化文明城市。


事实上,国外很早就开始实行街区制,欧美很多国家在我们之前就已经开始实施开放式小区,美国芝加哥等大城市区基本上是街区制,而在街区管控、治理等方面,欧美也有很多领先的经验。从世界范围看,开放式小区建设在国外已有成功先例,在一些国家,不仅高校全部实现了没有围墙的开放式管理,大部分小区也基本没有围墙。


开放式小区实际上是城市发展的一个过程,而城市发展的过程就是科技与文化之间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