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成都保安执勤服有哪些要求

每个季节保安的着装都是不同的随着季节变化,随着岗位变化,随着服务公司企业要求等不断变化着,而且要求也不一样。成都保安训练服在穿戴的时候需要戴上工作帽,其次需要搭配单皮鞋或者是训练的鞋子。其次,棉服的话里面需要穿上冬服,如果是作为押运员,那么需要穿上押运服,同时佩戴套式肩章,在有需要的情况之下需要系武装带。

保安的执勤服里面需要穿长袖衬衣,搭配单皮鞋或者是棉皮鞋,另外肩章也需要进行配戴。男性保安员需要系蓝色的领带,佩戴黑色的贝雷帽或者是工作帽.。女性保安员需要系红色的领带,头戴绛红色贝雷帽或者是的工作帽.。以上是保安工作人员的基础穿着搭配要求,如果是其他从事特殊工作的保安人员,在服装方面的搭配,可以根据具体要求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