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果对保安服务不满意怎么办

现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站大楼的保安,这些保安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守护大楼的安全,以及视频录像的监控工作。就比如说正规的成都保安公司,他们对自己公司的保安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管理方式,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要遵照公司的指导规范工作。

保安在一个地方执行工作的时候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素质,自己是公司的形象门面,要展现出自己工作时的最佳状态,毕竟自己是在执行任务完成自己的工作。其实保安大叔一般都是五十岁左右的人,毕竟现在也没有年轻人是愿意做保安的,都是上了年纪但是自己还有工作劳动能力的人。

大家不要看保安似乎是一个很轻松的职业,实际上是非常辛苦的。白天,晚上的不断巡查,站岗,那里有需要,出现在哪里,还要注意观察,防范于未然,虽然我们呼吁要体谅保安职位的艰辛,但是假如生活中遇到了态度不好的保安,以权谋私的保安,不务正业的保安等等,大家有权利投诉保安,规范保安该有的行为,维护自身合法利益,正确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