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门卫保安的工作职责有哪些

  门卫保安是成都保安公司提供的一项最基本的保安服务,主要负责对客户单位进出大门的人员、车辆和物质进行登记、检查,以保证客户单位的正常秩序。此外,门卫保安处于“窗口地带”,他们的一言一行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客户单位的形象。门卫保安的工作职责有哪些呢?

  1、门卫保安应严格遵守公司工作程序及仪容仪表的规定,维护客户单位的形象。

  2、门卫保安按规定对外来车辆和访客进行盘查、登记。对带入、带出的物品进行检查,并对来访人员通行证的发放进行控制。

  3、门卫保安应监督控制出入的施工人员、房产中介、拾荒者和推销人员入内。

  4、值班员应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如遇无理取闹人员,应保持冷静,克制自己的情绪,确实无法处理的事情,应迅速报告队长或客户单位领导。

  5、门卫保安必须严格执行车辆出入规定,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

  6、凡装有易燃、易爆、剧毒物品或装有污染性物品的车辆(经管理处同意的除外),严禁驶入住宅区内。

  7、门卫保安应与内部和外部的巡逻保安、停车场的保安及监控室的保安紧密协作与交流,最大限度地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8、门卫保安应打扫工作区域、填写交接班登记表、记录当班的重要事件、交接物品。

  成都保安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一系列安保监控方案。派遣的保安人员经过专业的培训,熟悉消防、安保监控系统,拥有良好的思想职业道德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保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