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物业保安

  物业公司都是需要有保安人员的,物业保安主要是为小区里面的业主们服务,但是有的保安人员经常会被业主们投诉,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那么如何降低投诉率,做一名合格的物业保安呢?今天四川保安公司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首先,要有在专业的四川保安公司参加培训的经历,这样就能够在待人接物,巡逻或者是执勤的时候,按照规范的要求进行,通常专业的四川保安公司都会有各种类型的培训,保安人员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前,还要进行严格的考核,合格后才能去工作,这样就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业主们的要求,提供优质的服务。

  其次,要注重诚信。保安人员在工作的过程中,对于承诺给业主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能食言,对于不能做到的事情,也不能轻易许诺,要以诚信为本,维护好保安人员的良好形象。

  再次,服务要热情。在给业主服务的时候,要主动热情,还要有耐心,不能给业主脸色看,不为难业主,热情的接待小区内的来访人员。

  最后,要能够听取正确的意见。如果有业主提出意见的时候,要虚心听取,对于合理的意见要接纳,可以在物业公司的服务区,设置留言簿,收集业主们的意见,要能够听得进去忠告,并不断的改进自己的服务质量。

  物业保安人员在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按照以上的内容去做,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也不能做违反物业公司制度的事情,一言一行,都要按照四川保安公司的培训要求去做,坚决不能给公司抹黑,这样才能得到业主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