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抗击疫情,坚守岗位!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国家、各行各业按下了“暂停键”,疫情走势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国14亿人口的心。疫情关乎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成都保安公司小编为你带来以下干货知识讲解:

  许多人因疫情延长了假期,在家防范病毒,陪伴家人,但也有不少人在疫情面前来临时,仍然坚守着工作岗位,维持着整座城市的正常运转,那就是我们的安保工作者!不论是疫情期间还是万家团聚的节日里,是全国一直坚守在岗的群体之一。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不是专业的人员,也没有专业的防护服和护目镜,而且他们也有家人要保护。因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接到防控指挥部命令伊始,他们就像“门神”一样24小时坚守在居家隔离观察住户的门外。

  随着疫情的些许缓解,不少公司已全面复工,在这个重要时刻,合盛华安的安保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只为上班的你一份安心与健康。

  清晨中的备战!

  做到逢人必测,逢车必检。

  消毒也同样重要。

  合盛华安始终坚守在岗位,在抗“疫”战场上发挥作用,守护我们的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