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春节送温暖 情暖保安员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阖家团聚!共庆佳节,是每个人的心愿,但保安队员肩负着保一方平安的特殊职责,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不能和家人团聚。

  在2021年春节前夕,四川合盛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了感谢奋战在一线的保安队员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公司购置了食物等节日慰问品,给他们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慰问品发放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是现场员工们脸上却无不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多年来,四川合盛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福利待遇,把员工福利当做公司的一项使命,给员工发放春节慰问品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更是表达了公司的浓浓情意,通过节日送微暖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司领导在慰问保安员的同时也对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保安队员要认真贯彻实施防疫防控政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站好每一班岗,落实值班、巡查等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切实做好客户单位安全保卫工作。

  保安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用心服务、忠于客户、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客户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为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群众满意让公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