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安防服务对企业提出的基本要求

不难预见,服务运营领域在接下来的安防行业进程中将得到迅速发展。由制造商迈向服务运营商的重大转变,无疑扩大了运营服务范围,深化了服务内容,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载体,更多的应该参与到整体解决方案中去,用户买的不再是产品,而是实用的服务运营方案。四川保安公司分析,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需要服务商提高整体运营实力,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1、综合性的客户服务手段。建立统一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提高用户信任度;建立统一的服务标准,以规范的流程来保证服务质量;建立多元化的用户沟通渠道,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所享受的服务。建立统一的投诉体系,通过用户投诉,监管业务及服务部门,优化服务流程。

2、综合性的企业管理体系。从安防产业发展历史看,早期少数的贸易商为王,到早期的制造商为王,再到各地的经销集成商为王,再到现在的运营商为王。小型企业的管理人员大多是技术型,发展到中型企业后,必需转变思想,围绕核心业务,提高企业内部的信息化能力及管理效率,对于大型运营商,还要理顺上下级之间业务关系,加强纵向沟通及加盟商管理能力。

3、综合性的业务提供能力。用户大多都希望能够由所信赖的品牌运营商统一提供服务,包括设备运营、人力保安、维保服务、便民服务、远程照看、紧急救助等。

4、持续的技术支撑能力。随着云时代、物联网时代以及智慧时代的来临,安防行业逐渐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商各项能力提高,离不开信息化运营服务平台的建设,唯有拥有自己强有力的研发团队,持续不断的将市场需求融入到管理平台,才能支撑业务的不断扩张与发展,避开严重同质化市场的低端搏杀。

5、提高服务意识。安防是在人们满足了温饱之后的更高层次的需求,它不仅仅是看得见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一种安全服务,是一种给消费者带来安全的感觉。因此,购买安防产品不是目的,购买到安全服务才是消费者的目的。

6、培养人才。人才战略对于公司战略的布署实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设专业化、职业化人才队伍,尤其是注重培养和引进会经营、懂技术、善于管理的高级复合人才;引导企业重视安防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形成一批德才兼备的中高级职业经理人队伍是企业制胜的要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