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保安公司人员在工作中会遇到哪些常见问题

  在保安人员参加完成都保安公司的培训之后,就会被分配到各个岗位去工作,在工作期间,就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那么怎样合理的解决这些问题,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呢?今天成都保安公司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这些常见的问题。

  1、如果业主家户外的水表爆裂了,找到保安人员,那该怎么处理呢?由于水表的产权是属于自来水公司的,任何人是不能进行随意的更换的,因此成都保安公司的保安人员就可以让业主自己来联系自来水公司,反映相关的情况,当然也可以让保安人员代为反映。

  2、如果有客户来访,该怎样接待呢?保安人员要先敬礼,询问下来访要去找哪一位?如果对方准确的说出了姓名和位置的话,还要问下是不是已经联系过,如果联系过的话,就可以放行了,如果没有联系的话,要让他们去值班室登记,然后联系要找的人。如果对方不能说出要找的人的话,也要让其进行登记,并让他主动的进行电话联系;如果来客不愿意登记,而强行闯入的话,要马上进行汇报,并拨打报警电话。

  3、对于大宗的物品出入小区的时候,该怎样处理?这个需要先确认对方的身份,如果对方是业主的话,要填写物品的放行登记表,如果没有错误的话,就可以放行了;如果对方不是业主的话,除了要填写登记表之外,要联系业主,或者是和业主确认下,在确保无误后,才能放行。

  成都保安公司的人员在工作的时候,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进行,特别是对于以上几个方面的内容,一定要进行妥善的解决,这样才能保证用户单位人们的安全,对于不能自己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及时的上报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