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一名合格的成都特卫怎么去提高素质

  近年来,合盛华安是非常重视成都特卫队伍的建设,从教育培训、提高人员素质、善用人才等入手,努力培养优秀安保人员。一名合格的成都特卫怎么去提高素质呢?

  1、紧跟时代不掉队,在工作中提高素质

  保安员要想做好本职工作,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及保安合同的要求,依法提供保安服务;保安员具体职责大体概括为:护卫检查职责、携带必要器械职权、制止或送交现行犯职权、防卫职权 、协查职权等。保安员要忠于职守,牢固树立一岗一卫士、时时保平安的观念,做好优质服务这篇大文章,自觉养成“一融”、“二维”、“三文”、“四个一样”(融入21世纪生活;维护公司利益、维护客户利益;讲文明和谐之话、做文明和谐之事、当文明和谐之人;白天与夜晚一个样、正常值勤与特殊执勤一个样、领导在场与领导不在场一个样、有人检查与无人检查一个样。)

  特别是骨干人员,要为人楷模,执勤一分钟,履责60秒,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引导人、影响人、带动人,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自觉养成优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有“向我看齐”的胆识与气魄,带出一支素质好、立得高、名气大、过得硬的保安队伍。

  2、为人处世要大气,在生活中提高素质

  过得硬的保安队伍。保安员不是生活在真空之中,社会上的不良习俗无时无刻地影响着我们。保安员要在为人处世中学会锤炼自己,学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适应社会、适应工作的能力,一言一行促和谐、点点滴滴强素质。要管住自己,管好自己,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生活是个大染缸,只拣最出彩的颜色来美化自己,才是最明智的。

  另外,要正确处理队友之间的矛盾和问题,只要不是原则问题,同志之间、骨干之间,一定要光明磊落,有什么问题摆在桌面上,我们不要内讧、内耗,我们要自律,自强。把劲用在工作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比学赶帮超竞赛,赛出团结、赛出水平、赛出方向、赛出能力。同时要有宽广的视野,开展有效地批评与自我批评,理顺关系,增强凝聚力、亲和力、向心力,提高战斗力、执行力、创新力。我们要倡导多往肩上压担子,不往心里搁石头,打造阳光心态,把个人形象丰满起来,为岗位、为班组、为中队、为大队、为公司增添光彩。

  3、爱企业爱客户爱岗位,在发展中提高素质

  为岗位、为班组、为中队、为大队、为公司增添光彩。身为保安员,要时刻把企业的兴衰放在心上,和企业心连心、共患难。这才是保安员的最高境界。保安员要心系企业,存在问题、发展前景等情况,克服混日子、挣钱吃饭等消极状况,拥有归属感,拥有责任感,拥有自信心,拥有多技能,从而树立“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观念,开展爱企业、爱客户、爱岗位的活动,想方设法为发展企业争市场、争荣誉、创佳绩,为把保安公司做大做强而努力。

  4、加强综合训练,在自我修养中提高素质

  每个人成长的道路经历有差别,成长的方式方法也不尽相同,不断学习不断进取,所以,每一个保安员、特别是每一位骨干都要严格剖析自己,弄清楚自己有什么优势、有什么缺点、有什么潜能还未挖掘出来,制定人生目标计划,努力实践,努力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胸怀大志,立足本职,不断钻研,增强自我修养,自我锤炼,成长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在保安舞台上书写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