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随身护卫如何随机应变明星艺人突发事件

  随身护卫工作最大的难题就是保卫对象的不确定性,这个不确定性包括很多方面,如不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临时更改既定的活动内容,随个人的喜好随意变换既定的行走路线等。成都特卫执行的随身护卫任务中还没有遇到特别的难题,当然在执行任务工作中也会有突发事件或事前预想不到的情况。

  如有突发情况发生时,我们会积极主动地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判断,并积极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采取有力的防范措施,以确保每一次随身护卫任务得到客户认可。

  其实在工作中遇到最大的难题,就是客户身边的工作人员的不理解。我们在为客户提供随身护卫安保服务时,必须按照严格的操作规程进行工作,但是往往每次上任务在上之前已经全部沟通完毕做好各类保障应急预案。

  但一到现场执行时,总是在改变或者不按照你事先沟通的规程进行,容易造成进退两难的局面。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就要求我们必须预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遇到这样的问题,首先要及时与主办方和明星助理沟通,告知这种状况有可能出现不安全因素。同时要立即根据现场的情况及时更改,和变化勤务方案,时刻确保保卫对象在我们的视野中。同时要求主办方要积极沟通艺人回到正确的流程中,确保安全。

  随身护卫队员在执行勤务的过程中,成都特卫凭借着过硬的本领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口碑,越来越好。但在执勤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