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坚持以人为本,推动保安工作进行

  随着保安公司越来越多,在经济繁华的时代,这些保安公司似乎是失去了自己的标准,忽略了在安保服务中,以人为本是重中之重,今天成都保安公司小编便来为你们细细讲解一遍。

  安保服务工作,队伍是根本。要想将保安公司做大做强,推动整个保安行业的大力发展,就必须要善待公司的保安人员,并且给予他们极大的尊重,保他们的合法权益。那么保安公司的美好今天就是辉煌的明天。所以以人为本是保安人防服务的重中之重。

  保安服务队伍是保安行业人防业务中承担社会责任的主体。保安服务提供的是绝对的安全服务,因此要比市场上的其他行业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走的是以社会责任为先的康庄道路。参与到社会治安的巡逻与防范中、国家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安防、各大居民小区防护、震灾抢险、各大大型活动的现场安保、全力保障社会各金融机构的运营安全以及为帮助公安机关并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等,都是保安服务行业的责任所在。并且在这些岗位上,广大的保安服务人员都必须承担着极高的风险,承受着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如果没有他们的话,社会责任无从谈起,那么保安服务行业也就失去了他存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