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保安公司告诉你:提升工作效率的几个小技巧

  工作效率和工作氛围是每一个公司老祖都会重视的事情,而在保安工作中,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手段增强保安工作的效率呢?成都保安公司小编为你带来以下干货知识:

  第一、抓日常树新风

  把队员的日常生活管理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人性化的管理加上契合实际的制度约束,逐步规范员工日常行为。从个人内务到寝室卫生、项目部环境维持;从着装规范到项目部整体风貌;从队员间日常相处到外出及休假期间注意事项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二、抓学习促正气

  把学习教育工作纳入日常重要工作管理日程,发掘自身资源,发挥队伍中退伍军人个人优势,自配教官,把每周一到周五班前十分钟的基本队列队形培训和跑步活动作为必休课,形成制度坚持下去。同时,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基,以法律意识为础,以安全防护、消防等专业技能为主,辅以公司和项目部的各项管理规定甚至是日常生活常识。

  第三、抓工作促落实

  通过明确的责任分工,针对项目部开放式公园管理的实际情况,不断探索管理方式,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一人一卡”的管理模式。对所有员工采取分片包干负责制,人人签订“工作责任管理卡”,对员工的具体工作内容、责任段、工作规范做出详细规定,做到“一人一卡”,签字存档,作为考核员工日常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的重要依据,监督督促员工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第四、抓重点促成效

  服务群众赢赞誉。把文明用语、优质服务作为考核员工工作水平的重要尺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力所能及地为游客服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服务甲方获认可。围绕甲方领导要求和甲方办公地点抽调骨干,增派人手,确保周边工作井然有序,确保甲方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第一时间人手到位,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落实。突发应急要能力。交通安全事故多发、火灾事故也相对较多。为此,项目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明确了突发事故处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明确专人,加强演练,加强流动巡视。确保一旦出现事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应急事故处理能力显著提高。

  第五、抓奖惩提干劲

  项目部专门制作了一枚流动红旗,每个月表现突出的班组将获得流动红旗和一定物质奖励;优秀员工获得一定物质奖励。让踏踏实实干工作的员工在精神上得到勉励在物质上得到实惠,营造出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