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浅谈电警棍保养的注意事项

  电警棍是保安人员面临危险份子时,不仅能将其制服,一起也能用于防身,可是因为电警棍特殊的结构和原料,平时养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关于电警棍来说,养护即是做好充电,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瞧瞧吧:

  (1)充电前有必要放电,防身器件运用的都是锂电池,放电量大,但和镍氢电池相同都有回忆效应,所以防身器件是不能像手机那样随意乱充的。放电的方法很简单,即是当电击的频率显着变慢、声响变得消沉的时候,就阐明这个防身器件电力缺乏了,此时能够多电击几次,比及打不出电弧的时分,再用电筒把剩下的电彻底放光。一般来说,打不出电弧今后只需翻开电筒几分钟电池就会完全用完了。

  (2)充电过程中肯定不能运用,充电时必定要把电源开关和稳妥关上!不然有可能会损坏电击器。

  (3)充电时刻8-10个小时足够了,一切电击器都相同,不能充太久。电池在出厂前已经做过了处理,所以不用象手机那样第一次充很久的电。

  一切保安人员在运用电警棍时,有必要严格遵守公司及法律规定,切勿用于违法犯罪,一旦发现,将追查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