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保安巡逻时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巡逻对大多数保安而言是基础工作,在进行基础工作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行为呢?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1、步车结合:就是保安以徒步巡逻为主的同时,根据需要也可以安排一部分人员驾(骑)车巡逻。徒步巡逻的好处是便于联系群众,了解情况和便于仔细观察,发现违法犯罪活动;车辆巡逻的好处是行动快,巡逻密度大,快速反应能力强。因此,“步车结合”可以充分发挥两者的优点,做到取长补短,确保巡逻基本效果的实现;

  2、公秘结合:在安全巡逻过程中,既有身穿保安制服在街巷里弄和偏僻地段公开巡逻执勤的力量,又有隐蔽在多发案地区守候伏击犯罪的秘密力量。公共职责的主要目的是遏制犯罪,大胆地保护社区中的行人,秘密职责的主要目的是抓住肇事者。

  3、巡守结合:大多数警卫在街道和小巷巡逻,少数巡逻人员在社区的主要十字路口和繁华地区巡逻,观察过路人和车辆,提防可疑物体,拦截在逃罪犯等等。

  4、昼夜结合:即安全需要昼夜24小时巡逻,白天巡逻主要集中在商业繁荣地区和公共场所,夜间巡逻主要集中在社区的偏远街道和小巷、交通干线、重要机关和重要物资仓库等。

  5、点面结合:就是说,我们不仅要对巡逻有一定的控制,而且还要考虑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