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在进行安全检查时,成都保安公司人员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作为保安,我们需要对安全负责,在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1、确定检查目的、步骤、方法,建立检查组织,抽调检查人员,安排检查日程。

  2、保安服务公司针对检查的项目内容,针对性地学习相关法规、政策、技术、业务知识,提高检查入员的法规、标准和政策水平。

  3、为了能够准确、有效地提供安防监控系统的防雷解决方案,首先应准确了解安防监控系统的系统构成,进而准确分析安防监控系统遭受雷击损害的主要原因以及可能的雷击过电压的入侵途径。在此基础上,选用合适的防雷保护装置,研究和探讨信号、电源线路的合理布放,明确屏蔽及接地方式,才可给出准确、系统的防雷解决方案。有效提高安防监控系统的抗雷击过电压干扰能力,优化系统的整体防雷水平。

  4、保安公司安防监控系统前端设备,如摄像头等,应置于接闪器(避雷针或其它接闪导体)有效保护范围之内。对于已经处于其它接闪器或高层建筑原有接闪系统保护范围之内的前端设备,一般可以不再另行考虑直击雷防护。

  5、要有良好的道德品德素质

  保安员的职业道德与保安服务质量息息相关。要有感恩意识,不做有损公司利益的事,要有危机意识,有工作责任心。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做好本职工作。

  6、要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良好的政治素质是做好保安工作的首要条件。保安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才能有效地协助公安机关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治安秩序,保安人员在公安机关的监督和指导下,依照合同为客户单位提供安全防范的服务,保安人员如果没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就不可能维护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7、保安员要想做好保安服务工作,首先应该掌握法律、法规知识,熟悉保安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权限,从而达到依法办事,运用法律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保护自己合法的权益,确保保安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