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保安公司管理过程中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对保安团队的管理是否合理,是影响今后团队发展的重要因素,那么在管理保安团队的时候,主要有哪些事项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一是在端正态度中带队伍

  当前,常听一些管理者说队员难带。说到底是对待队员的态度不够端正,对队员缺乏感情、缺乏了解所致,因此要通过对带队理论的学习形成共识。要通过弘扬优良传统深扎根子,结合单位的成长历程,开展“学传统、话传统、用传统、传传统”活动,让队员在追溯历史中感悟队员之间的情谊,在重温队员情同手足的故事中体会带队力量,切实让历史走进现实、传统融入生活、情感倾注胸怀。

  二是带队育人中了解队员

  今后,80后、90后、00后队员将成为保安队伍的主力军,他们的人生追求、价值取向、情感无不打着时代印记,已从过去的求温饱向现在的求功、求进、求乐过渡,崇尚知识、追求上进、渴望成才。四川保安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传统教育资源、文化资源的优势,搞好灌输熏陶,用特有的文化教育人、激励人、塑造人,增进队员对企业的自豪和热爱。

  三是在真诚关爱中带队伍

  四川保安公司要针对当代青年特别渴望沟通、真诚交流、真情关爱的心里特点,搞好以情带队和严格管理的统一。骨干要赢得队员的信赖和尊重,关键是真诚。要坚持爱队员用真情,时刻把队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对队员的困难要做到心想到、话说到、力尽到、事办到,把爱队员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在心贴心交流中增进感情。

  四是在见微知著中带队伍

  知队员、爱队员、以情带队员,要真知、深知,做队员的贴心人。主动解队员所忧所虑、所困所难,用关爱传递温暖,以努力搭起桥梁,用真爱换取真心。要善于调查研究,把握规律,揭示本质。这样,才能提高带队伍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才会做到知队员爱队员,才能赢得队员的心,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