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来了解下内勤保安和外勤保安之间的区别

  保安这个职业想来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因为这个职业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不过你知道保安也有内勤保安和外墙保安的分别吗?内外勤保安之间各自有哪些不同点呢?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1、内勤保安。

  即保安人员在保安公司处理内部事务。它是指保安服务业的管理者或领导者根据国家法律政策的规定和单位的特点,制定适合本单位发展的规章制度,对企业内部的人事、财务、经营状况、队伍管理等进行指导和协调。以达到充分调动和发挥保安各个层次、各级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的目的。

  2、外勤保安。

  是指保安服务公司满足社会各个方面不同层次的安全需要,按照自愿的原则与客户签订安全保卫合同,根据合同为他们提供各种有偿的安全服务的行为。它属于保安公司外部的实务活动,是保安勤务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