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保安公司讲解特卫的主要职能有哪些?

  在成都地区,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过特卫这一职业,你知道这职业的职能特点是什么吗?一起和四川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一、成都特卫按军事化标准建队、以军队的模式严格管理,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进行强化学习和训练。队员即能为特卫对象在为难之际保证安全,还可以为特卫对象协助料理工作和生活。

  二、成都特卫配备了精良的合法装备。

  三、特勤队员组成主要由特种部队的优秀退伍军人、省市级以上的散打拳击运动员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所有队员都经过了严格的政审和专业培训。

  四、为具有合法地位和身份的外商,港商,台商和企业家及知名人士的合法商务活动提供安全保卫;

  五、为境内外体育、影视明星的文体活动提供安全保卫;

  六、特卫和护送机密文件和贵重物品;

  七、展览、展销及大型的公众活动的安全保卫等。

  八、成都特卫自组建以来,除做好正常的驻点勤务工作外,先后承担了协助企业打击盗抢、维护秩序,为知名人士随身特卫,护送贵重物品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