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保安人员在停车场工作的职责有哪些?

  停车场车辆人员复杂,稍不注意就会发生事故,因此,保安在停车场工作时,一定要恪尽职守,严格按照停车场安全管理规范要求去操作,以保证停车场的安全。保安在停车场工作的职责有哪些呢?四川保安公司保安人员在停车场工作的职责如下:

  1、在当班时,要对来往的车辆安全进行详细检查,来车时,要将车辆指挥到位,检查车辆有没有损坏,车门有没有上锁,要让车辆整齐排列,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处理。

  2、值班时,保安要站在车场比较明显的位置,指挥车辆时,动作手势要正确标准,这也是四川保安公司特别要求的一点。

  3、当和客人沟通时,要注意文明用语和礼节礼貌,还要做到不卑不亢,举止大方,防止和客人发生冲突或争执,也不得想客人索取小费。

  4、保安值班过程中,不得看报纸,不得睡觉,也不得吃零食和吸烟。

  5、四川保安公司的保安在指挥车辆停车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是和有醉意的司机打交道时,要注意避免碰伤,撞伤或擦伤等。

  6、不要随意离岗,窜岗,也不得群集闲聊,有事不要大声叫喊,在使用对讲机沟通时,要注意用语,不要谈和工作无关的事情。

  以上就介绍了保安在停车场工作的职责,停车场的安全非常重要,保安在工作时,一定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协调好车辆的进出,和客人打交道要注意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