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保安人员遇到醉酒的人该在怎么处理

  保安人员在执勤的过程中,难免也会遇到几个醉酒人员,如果醉酒人员上前纠缠,或者是大发酒疯的话,该如何处理呢?是置之不理,好言相劝,还是交给相关的部门处理呢?今天四川保安公司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1、在保安人员工作的时候,如果发现有醉酒人员在岗上纠缠的时候,首先要进行劝导,稳定醉酒人员的情绪,让其离开,必要的时候,可以通知其家属或者是单位的领导;对于不认识的醉酒人员,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但是不要和他发生争吵。

  2、如果醉汉不听约束,对保安人员进行谩骂的时候,此时可能会引来很多的群众围观,为了防止发生交通阻塞,要及时向派出所报告,并把醉酒人员进行约束,直到清醒为止,同时还要防止群众受伤。

  3、如果醉酒人员闯入到公共场所的时候,甚至大发酒疯时,毁坏公共物品或者是张口骂人的时候,四川保安公司的保安人员要及时上前制止,并向当地的派出所报告,让他们来处理;如果确实有损坏公关财务的话,要让其家人进行赔偿。

  4、如果醉酒人员持有凶器的话,比如刀具,这就具有明显的攻击性倾向,保安人员要采取果断的措施进行制止,控制,并马上报警,由警方进行处理;如果没有持凶器的话,要先以稳定情绪为主,但不要采用强硬的手段。

  保安人员对于醉酒人员的处理,要按照四川保安公司的要求采取合理的手段和方法,首先在接到报案后,要马上行动,迅速赶到现场,并设法联系其家属或者是亲人到现场,同时还要根据醉酒人员的身体状况,决定要不要拨打120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