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保安服务人员在工作中哪些事情是一定不能做的

  专业保安服务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明确自己的职业,知道哪些事情是要做的,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这样才能提升自我的管理能力,更好的为人们服务,今天四川保安公司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专业保安服务人员要严禁做哪些事情。

  1、首先,专业保安服务人员不能做任何违法法律的事情,同时也不能做违背道德伦理方面的事情,这个也是最基本的服务准则;如果一旦碰触到法律的底线,那么面临的将是法律的制裁,这个也是每一个保安人员要明确的责任。

  2、专业保安服务人员在工作中,始终要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不能做和工作无关的一些事情,如果有事的话,要及时请假。

  3、专业保安服务人员不能利用自己的职权,去现在别人的人身自由,因为保安人员只是安保人员,是完全没有限制他人的人身自由的权利的,主要包括把对方进行扣押,或者是以管理为借口去搜查别人,这些行为对于四川保安公司保安人员来说,都是要不得的。

  4、保安人员不得殴打别人。不能借助别人给的权利就随意的去殴打他人,这些都是不良的行为,同时也不能滥用职权,看谁不顺眼就去殴打谁。这种任何一家保安公司都是不允许的。

  5、不能随意扣押别人的财务。保安不论是哪个岗位上服务,都不能随意的扣押他人的财务或者是没收别人的证件,即使这个人是可疑人员或者是有很大嫌疑。

  专业保安服务人员在执勤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对于严谨要做的事情,一定不能做,同时,也不能参与任何的暴力事件,不随意散播谣言,不泄露用户的隐私,这样才算一名合格的四川保安公司专业保安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