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合家欢乐中秋时,盛情关怀在一线

  在我国传统节日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日前,四川保安公司合盛华安保安公司慰问了各驻点执勤的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家人的祝福。

  据悉,合盛华安保安公司此次共慰问了驻点服务的单位员工,包括中国航空、九龙仓项目近百余人。

四川保安公司

成都保安公司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合盛华安保安人员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商场、写字楼、住宅、银行、工厂等执勤服务的各个岗位,确保了各项目的安全运营。

  每到一处,合盛华安领导将一个个充满浓浓情谊的的月饼送到一线员工们的手中,并送上节日问候,让他们在异乡也能过上温馨满满的中秋佳节,也感受到了一家亲的温暖 。

成都特卫

  慰问的领导还亲切地与各项目员工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守护、防疫、防洪、食品卫生等工作,注重劳逸结合,安全、有序地做好执勤工作。

成都保安派遣

四川保安公司

成都保安公司

  一盒盒月饼,一句句温馨的问候,给一线员工们带去了温暖和感动,员工们对公司的真情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守护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