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浅谈保安工作合理有序进行的三个点

  在保安的服务工作中,怎么做才能够让保安工作合理有序地进行下去?这三点很重要,一起和四川保安公司来了解下吧:

  一、严格的原则

  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从严治保的原则,是保安服务公司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迫切需要。现在,一些保安服务公司的管理部门在管理教育中的通病是施之过宽,在保安业飞速发展的今天,须下功夫扭转这种局面。要在管理教育中始终不渝地坚持严格的原则,关键是从日常生活琐事抓起,使保安队伍不论是在平时或是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环境中,都能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只有这样,我们的保安队伍才会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经受住严峻的考验。当然,我们强调严格要求,并不是严酷无情,而是严而有理,严而有度,严而得法。

  二、科学的原则

  管理是一门科学,有一整套理论系统和工作体系,只有在科学原则指导下,管理教育工作才能收到佳效益。目前,在管理教育中,单凭经验办事的现象相当普遍。这些经验中虽有科学的成份,但并不等于科学的管理。

  三、连续的原则

  保安服务公司管理教育的重点是管人。由于人的思想容易受客观外界条件的影响,并且人的成长需要有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保安管理教育工作须注意长期性和连续性的问题。须把保安管理与素质养成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