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降低成都保安公司离职率的这些方法你都记住了吗?

  社会中的每个公司行当都会有人离职,也会有离职率这个参数,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降低离职率呢?以成都保安公司为例,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要帮助保安建立正确的职业观与公平观。公司应该帮助保安树立正确的公平观,这样可以降低保安的不公平感。另外,公司还要建立一套有效的反馈机制,通过及时沟通,设立匿名信箱、申诉电话等建立申诉渠道,让保安倾诉不满情绪,将保安体验到的不公平感所带来的不良影响降程度。 其次做好保安的职业指导,给保安以安全感。与所有人一样,在从事保安工作的过程中,保安也需要安全感,一旦离职,将面临失业,或者重新找工作。离职保安在个人职业生涯的设计中,有时会出现自我估计不足的情况。这时,就需要公司为保安提供必要的帮助。在了解保安个性特征、兴趣、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保安的辞职决定有时是一时冲动,或者是在对公司悲观失望的心情中做出的,有一些偏激,难免会考虑不周,对将来工作、生活、发展的打算没有充分的预计。此时,管理者要能与之倾心交谈,使保安冲动的情绪平静下来。管理者的挽留使保安在脆弱的时候维护了自己的尊严,这样,会使保安三思而后行,重新做出决定。另外,管理者还要眼光长远,把离职后的保安也当成一种财富、一种资源,建立离职保安资料,保持适当的往来,让保安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保安经保保安会严格按照以上规定进行,同时加强保安的待遇和技能培训,提高保安的社会地位,从而减少保安的离职率,让保安体会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