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一路85号A栋1单元602
电话:18030788877
座机:028-86700323
邮箱:2687438375@qq.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保安公司讲解保安应该学习的基础消防知识有哪些?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保安,基础的消防培训自然是不能少,不过你知道保安消防培训的类型主要有哪些吗?一起和成都保安公司小编来了解下吧:

  1、了解火灾种类:普通火灾(A类):凡由木材、纸张、棉、布、塑胶等固体物质所引起的火灾。油类火灾(B类):凡由引火性液体及固体油脂物体所引起的火灾,如汽油、石油、煤油等。气体火灾(C类):凡是由气体燃烧、爆炸引起的火灾都称为气体火灾,如天然气、煤气等;金属火灾(D类):凡钾、钠、镁、锂及禁水物质引起的火灾。

  2、如何报警:直接拨打报警电话,讲清发生火灾的详细地址,尽可能讲清起火物和火势。说明报警人姓名和电话号码。报警后要派专人到主要路口接应消防车。

  3、如何使用灭火器:手提灭火器到起火点,一手握住喷嘴,一手拔开保险销,握住压把,对准火焰根部进行平射,左右摆动,快速推进,防止回火复燃,使用前将灭火器上下摇动几次。使灭火器在灭火时达到较好。4公斤干粉灭火器的有效射程为3-5米,2公斤干粉灭火器的有效射程为2-3米。